2011/07/05

Go on,sweetlife still mine. =)

今年的生日很快乐,生日快乐 =D
我真的火大了。我的电话被个三十多岁的老家伙盗取了,但也怪我粗心大意。我很后悔给她一个机会试衣试到那么爽,我却感觉在烧=[
so what?人家偷了就是偷了啦,你还期待她还给你?傻的 T T
毕竟她moral白读了==
睡觉的时候感觉旁边空空的感觉很不好啊,我很想念它啊=[
怎么办。。。我的生活记忆全都被她全然的灭了,还有电话号码。咳。现在很头痛要买回电话和搞好号码啊,搞得我头大。我哭不出,悲哀。sorry my dearest AINO,sorry daddy...

好吧,事件发生,我烦恼不已,怎么解决?Any method?
在我不责怪谁对谁错的当儿,我长大了。当感受过一个人的生活时,需要很大的勇气去决定去反省。因为没有感受过限于一个人的感受的时候,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要什么。反正也就这样的走来,反正都知道该怎么办了,就打从心里来鉴定过吧。
每一样事情都是没有限制的,只不过不是适当的一个时机。有些事情不说并不代表我没有这样的感受,唤起别人不好受的频率是实在没有必要的。
不管这一刻起我会做什么,都是长远的一个决定,我也想安稳得过生活。
该面对的东西我没有必要逃避,大不了睡个觉,况且那不很严重,不管是你太高攀我的疗伤能力还是低估我面对的勇气,我唯一的解释是我可以比你大胆,也拜托免了帮我解释,捏造很可耻。电话不见是我也没那本事去兼顾面对与否这一回事。
等到那一道墙不在的时候,想法就能免了。
期间不管会发生什么事,我只能适应,人总要学习担起责任。

我抱着一种期待美好的心情拍下我自己。感觉是不错。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