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6 Feb 11

很想回家,不想读书的日子都呆在那里...

我宁愿妈不要那么忙,给我时间,我需要对她坦白我应该坦白的事。对。是懂了,但我想承认。

我不想看别人的脸色做人,也不想每一次被说的时候只可以忍气吞声,还要我妈为了给你一点尊敬而做得不是她自己,好的,我忍了。

只是我保姆的人,却比我妈过分。如果我忘记尊敬这一回事,我会为自己去反驳,如果我真有这选择。

阿姨说,要像你表姐一样,就大方一点的带回来。

我都知道。

但我心里面的压力真的好大...我不想为了任何人而放弃他,没人明白我多心痛。

我真的很想要为自己说句合理的话,沉默太久了。

什么新年,我比平时消沉多了。快乐也没有了。这时候的我开始沉受压力了,不需要给我多大的帮助,在我身边就好。

我不想听谁说的什么话,但我确定的是他值得我去学会勇敢面对我没办法面对的一切。

我真的想回家。我不想对着一个没有关系的人说她自己的话。但我时间做人最基本的尊重,因为我是后辈,所以忍着,所以沉默。即使心里是难受的。

有谁的心是不会受伤的,伤到自尊的时候,会流泪对吧。

妈咪说,明天最后一天了,要开学了,你还是得面对她啊。

为什么要怕她,那想过我的感觉吗,我的自尊算是什么...并不是我不想面对,而是我不想对自己没有交代,丢了自尊,更不想放弃他。知道吗,你们不知道的事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今天迟回了。

出去以前听了妈说要回去面对现实的时候我失落了。

当时在外婆家,大家都在后面凑热闹,厅里没人,所以我一个人去了客厅。

听了那句话以后,心里很是难受。但也没办法诉苦。

有一种感觉,就是心里难受得防止眼泪流下。

我想他了,需要他。但是我尝试自己沉默的渡过了时间。给自己最大的安慰。

我说不出我是如何的难过,但我真的没办法开心起来。

我遇见他了,两分钟。

其实安慰很大,但我没办法跟你。让我一个人走走绕绕一边想你,我说不出太多的话。我心里真的很痛。

距离电影的时间很长,所以我有时间慢慢地走。反正就我一个,就不需要给予别人多大的表情。我有对你发脾气了,但让我好吗。至少我的情绪告诉你一切·我是真的再烦的。

我其实知道他是不开心。但是让我静静,我不想给予你敷衍。

我的眼泪从下午忍到了电影开始不久不这样的不受控制了。

看的是喜剧,但我却流泪了。并非我一个人的原因。

照常投入电影,但我还是流泪了,想办法掩饰了。但到了最后我真的没办法。心里真的好难过。

我开始胡思乱想,今天会不会是我最后一次看到他了。那天去的海边,看的电影会不会是最后一场了。他说过还要去不同的海边,但是不是就是最后一次了.

内心在不停地跟自己说话,想最坏的结果,然后想正面的办法。

手机来不及充电就出了门。

一个人坐在座位上,流泪的时候突然冲动的发了信息给他。

决定隐藏自己最难过的一切,然后我跟他说,你值得我去做我没办法办到的事。

因为他,我会勇敢一点,坚强一点。

我心里压抑的感觉,但我告诉自己,因为他值得,所以我要坚持从开始到现在没改变的一切,累积的一切。如果真的被说得再怎么过分,要记得他一直都在,不会离开,所以要忍着眼泪别哭,他说要忍着脾气,所以我不发脾气。我都明白,因为他值得。

心好痛。在厕所里呆了好久,终于能一个人的哭泣。学会勇敢的同时,想起他我真的害怕。

每当跟你看完一场电影的时候,出去是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平静,微笑着·

但这一次不同了。失落的离开,像刚看完悲剧。沉得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现在你生气了,对不起迟回家让你担心了。

平时我会发你脾气,但现在我发不出脾气,让你气我。都发在我身上,总好过你难过。

从在一起开始,我唯一希望的就只是不要把他从我身边调走,我答应会珍惜他。因为我真的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