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2

CNY、Most happy CELEBRATION for me in a year =)

我期待好久的日子来了,但我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好开心的。

本来就好好没事了啊、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来了那么多的事。

我的忍耐是有限制的,不要白那个脸色给我看,到我忍不住的时候就别怪我。我是认真的再说。

年一过,或许就来个大突破了。
选择给自己最大的安慰的那一刻,就应该要知道不能停止,受其害怕接着走。

面临欺骗的那一刻,就应该要知道免了对别人的信任,加持对自己的信任。

受伤的那一刻,都知道要坚强了。

这一年要很充实。只要什么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不害怕的实践一切,是没办法退步的。

始终坚持的东西,免了心机吧孩子。
玩不起就罢了,但那真的不需要。

太过的幼稚,太过的天真,也浪费时间。



我很累。

每一次没有事情就突然不开心了起来。明明就好好的,就没事的。

但是就没有原因的,我也不想回了。如果那会导致越闹越严重的话。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于感情这回事,我没有想要吵架的念头。

并不是没有脾气,但我找不到那兴致。更找不到吵下去的理由。

当这一刻来临的时候,拿起电话但我下不了手给予你任何的回复。我想让它就安静的渡过这一晚,在我醒来以后或许也就没事了吧。

并非逃避,是因为这个问题没有答案。

就很突然的发生,然后你一句我一句,没完没了。

如果可以,我想就这样无理取闹,闹脾气。

但问题是我闹不起来了,反而安静了。

我不想在乎这门安静了。

感情,平静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