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夜间突如其来的一阵兴奋!

我不是很喜欢emo的感觉,但就给我一个发泄篇!一篇就好 !-v-
在我中学生涯,我是极度的爱星期5,到了这天我就是会兴奋到睡不下!
好一个美好的星期六本来,但是因为某事干扰,我是有几没有mood就是down到有点愤怒
哈。小孩还是不要太天真,妈妈说跟书当好朋友是件幸福的事 
是不错聪明,书本就是有种迷魂计,你会盯着它不放,被人捏到青青肿肿都没有知觉
就是有一种兴奋causes我到了现在这个时间还不会睡觉
好像倒数,过了十二点就要放烟花庆祝
我也不知道在等什么,在跟我桌上的书在通话中,狂念,是不错大声
不知道是我声音的pasal还是她听觉的pasal,我无辜的挨骂N次..............
抱歉我是真的痛死人,所以没办法
我有自知之名LC
所以算了吧,唉
我的游戏能力到达友情维持度那么高,那是最高LEVEL
所以我依然毫无头绪,呵。
再说那一次的经验,把我搞得像霉女那么糟
Once more,I will answer you NO THANKS!

啊哪个谁,可不可以把我身上一部分的GENE移走,我还真的是有点厌倦突如其来的EMO!
我还是爱你们多一点,最后爱我的书本那一点点,我爱我的生活有你们多一点点。
要几快乐有几快乐,要几疯狂有多疯狂
突然觉得空气很清新,没有三不五时的heartattack
这样就是不错够了。

星期六快乐,愿我们生活快乐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