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It's about my April story! =]

我的情绪又再次失控了
是超不舒服的咯
咳,悲哀!==
我是有够懒惰,走到哪里可以睡到哪里,加上有够贪吃,不要让我看到我的favourite,我会极度疯狂!
由于李小姐的complaint,就如她所愿拼写一下我的华文,哈
讲到华语!
上个星期就这样摆了一个乌龙
其实是有上华文的咯!
由于我的学校太多香蕉老师,所以华文老师遭短缺,本来每一个快乐的星期5,在我上了中四过后迅速演变成一场恶梦
我娘是挺毒舌的,一句接一句来对着我开枪-连外国人的华文都比你好,华人不拿华文,丢脸。
囧!
呆在闷热的课室上华文,真是痛苦啊啊啊。
一提6分的考题,考到我冒汗- -
那个古文像在玩我,看到神经线几乎打了结
李小姐还问我,你要拿中国文学吗????
我冷笑下,无言以对。呵。
我不知道怎么了,皮痒跑去报考这一项比赛
结果这就是后果!
怎样去背好??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加上年中考,时间是挺紧迫
真是紧张,叫我看图片就好,看字背的话就免了,哈
还有那个SEJARAH,我极度讨厌
看见她我会tension,念堆马来经,我都不懂她再念啥?感觉好像马来人,悲哀==
没办法,谁叫我们是MALAYSIAN?

渐看考试离我不远,我还是坐不稳定来跟我的书通宵
还是睡到能多甜有多甜,哈,幸福
怎知前几天学校就开放了个展览于高中生,听他介绍的时候我整个人有tension
到了现在我大概都了解,至于我还没有想碰SJ的冲动,悲哀==




我还是很爱这间店的cake

划算,是好吃的,虽然会肥,但我怎么感觉很幸福,哈

如果我不说,你们肯定认为这个是水果
颜色很美,不错好看是不是
MS RELENE 是爱到~~~~~
我很anti它==
还我要用吞的,她们还迟到津津有味@@
这个就是小的tomato
cute对吗哈
但是它的味道还是让我有点迟疑呃,简单的一句就是有一点腥味
还是没被它的魅力吸引,或许它不是我的菜?XD

如果可以一个礼拜喝一两次。。。哈!希望呗。
没办法,学生压力大啊!
像以往一样,月头跑去shop
WHILE WAITING FOR MY GIRL,I ENJOY THIS
Shop了一堆,一整天,然后很幸运的让我们找到了一个好看到没话说的bag
真是对它一见钟情啊!
由于我娘说我败家,所以暂且拖延呗
由于限量,也因太担心断货的pasal,所以每一次到达那里的时候都又看看,呵。Again tension.......


又来吃咯
看过我食量的人,这不惊奇哈
我的favourite摆在前面的话,我会不受控制像饿很久一样狂吃
很大分队不?
半小时人在马坡后,我又来吃
吃不会停,就对了
真是会吃穷~囧

第二天就去JETY VILLAGE看表哥的ENGAGEMENT
他未婚妻的slang是好听的
很special,第一次参加Indian的engagement
他们是参华人种的indian,很热情!超friendly的·
虽然那里是蛮热地说,但是超开心!
我在找sari!!
到了wedding day的时候需要!
没关系,有人sponsor哈~
我表姐说,if you all decide to wear sari to the wedding,I will sponsor 50% price of all the sari!XD
我有问题
我不停的吃,要穿sari,笑到人家流眼泪啊囧!


每次跟妈咪出就要很早很早
我是累的,人家没上课睡到迟迟,我七早八早就被叫起来
同人不同命啊
又来shopping
看戏
等着的当儿,MR 康民站中间挡路,又吃拖了时间
噢,他变了个魔术
重点是我很爱那一塔牌,赞!
同一部鬼也笑我前前后后共看了3次


亏我看了3次还能狂笑,佩服惨了XD
我表姐在cinema counter做工,还以为会看亲戚份上让我顺利的通过,结果冒一个senior出来不让我买
当天假期,他们老板不知道来什么kik,说要检查IC
这次注定完蛋了,虽然样子骗得了人家,但我的IC会出卖我
赚到了,很多人的票被废了==
结果我的luck降临
朋友的票给我
他们问要不要搏一搏?
结果很顺利的闯关哈!
过后又去NADEJE,我最爱的
Relene吃那个chrispy ham,然后去新开的那个ICE HERITAGE转ice cream
因为没亲自自制ice cream的经验,所以尝尝看
结果转出一堆我不爱的口味,啊!
你pig你banana你icecream!T^T
但不错啦!

晃晃一下再去JONKER ELEVEN
刚好那天是MALACCA HERITAGE,去了IRISH PUB看uncle aunty们跳舞,比我们还健康,是几可爱一下XD
去了很多地方,好久没那么玩过了




又来个case
LI PIN'S birthday!!
Stay pretty babe!
庆祝她的生日跟Max
本来决定去看JJ的表演,但后来因为种种因素所以取消
她在我就也是会变肥婆,因为她吃很少,you guys also can guess what happen by next lah
她的习惯拉我的bag,不知道的人当然会看到怪怪的哈
Max says,你们两个好像homosexual!==
但镘绿不在就闷点了
Again Jonker afterward,流点汗瘦点==
Promise willing miss my babes everyday no matter who we meet everyday or long time once!Always love yo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