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21 Sept 11

不知不觉,10月就快来了。
美好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16 都已经够痛苦了,相信后来不简单。hmmmm~ :/
我想我的account老师睡了一个月。该交folio的日子我们才开始要飞很快
Bryan说他们学校做完了的时候,我真的是一脸的无奈。~
FINAL和folio同时送上门,我还真的是招架不住,咳。
我快死在书群里了。
为什么我一直失眠?无奈啦。


FACEBOOK 又换pattern了。
我还没来得及习惯就被耍的团团转。zzz~

世界变了,变得不三不四。
所以我真的很想删掉一些人。
我知道拉现在最红的就是比LIKE多不多嘛,然后在街上看到你户口上的哪个人就好像看到动物园跑出来的猩猩一样讨论老半天。
我受不了这些人的大头症,让他们自我感觉走路特别有风的大头症。让我需要当个瞎子看不见,我没有被影响的习惯。
存在我的户口里浪费空间。

Nah~here's the LINK.

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美女,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哦~Johnny English 超爆笑,我们从小到大的偶像。 ^^
他的MR.BEAN 是做给神经病人看的,可是我们怎么也投入了。 :]
这个心理医生认真时是帅的,哈。

周末时,我爱见见朋友,see whether they are fine or not.
They're always the part of my life.

这个星期要找ah Man.

我最爱的茶,什么口味都很nice。哈。

噢。对了。谢谢她的浅笑。
但我不习惯回应虚伪的人性。这种人从来不存在我的生活里。

快要隐居lui lui 家了,自身难保,好一个变态的。》《



ah girl生气了。快快好起来,我在这里。 :D
我想念蔡嘉薇,快看到她了。 :D

一个人的日子还真是好过。
完了。我状态不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