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4 Oct 11

每次考试一到就给我来出状况,很要我的命。 浪费了我六个小时半的时间昏睡。==
当投入与书本里的时候,还真的吸收很快。咖啡还真的是很深奥的滋味,无法形容。哈哈。
当下总是很辛苦,不过很铭心刻苦。
我会啃书啃到很心甘情愿,然后安心的睡我的觉。
希望看到那呈现在我的试卷上的数字时我会没有形象。
这种感觉很赞。

明天考英文。要冷静。
难得又是一个星期四,我会很兴奋。通常这一天的睡眠时间很不标准。
现在听曹格的歌,看一本迟来的书,极品。 :D






不管有些事有些话有多不堪,我需要给自己信心。
我不是没有问题的人,因为我是凡人,所以连我自己都在解读自己,问题只是在于我把自己牵涉,我从不想麻烦别人。
当家人对自己的信任不稳的时候,说的话有一点的伤害到自尊的时候,可以做的只是继续守住自己的原则,我不会兑现别人的不信任。
我不再当错中乱,乱中错的人。

不久以前我觉得爸妈看不到我好的事情,那种感觉糟透了。
但是现在只有当我觉得好的条件也附属在我身上的时候那才是最好的解释。


我想泡电影。


我是很自私的人,纠缠的发生对我来说还太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