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22+23 Oct ❤ The Best Day Ever. ;)

终于让我休息一个星期,一直这样考下去真的会窒息,一个月了。
庆祝AH GIRL 的生日一整天,然后疯了一天。
这说的上是一种快乐,这些日子我撑得好久,累死了,老天爱我,还死不了。
然后她就笑了一整天啦~忙死了~
在里面跑来跑去我都找的累死人~哈哈!
生日快乐啦~我们都很爱你~你要好好的生活,好好考试,然后好好的当你的STEWARDESS,然后幸福很久很久。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很快乐了。 :) <3
He asked me don't lean,but he did.Gosh!


我又犯了错迟回家,但是是很值得的。都很快乐。放肆一次,解脱了,结果心里舒服多了。
Your secret is safe with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