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24 AUGUST 11

无奈啊无奈。
有时候真的有股要把脑袋给砸了的冲动。
我毫无头绪,为何如此的憎恨国语。
我很排斥通通有关于国语的书籍,更排斥历史也牵扯了回教。说实在的,我不知道那宗教教学读了对我有什么好处?我得硬着头皮的啃书!
如果不是为了SPM,我会固执得连碰也不碰它。
最近就像患了什么奇怪的瘟疫一样,连续把自己栽在书本里头。两年里要考的东西太多。
我不想想太多。

我的负面病最近来探访我,做什么都不怎么顺心。
完全就想把自己收起来,我给不了太多的言语。像自闭症的小孩。
甚至到了小心翼翼的地步,否则就安安静静。有时候真的很想把自己标上宅女的标签,为了避免太多的烦恼,面子书只好少上,反正它的坏处还多过好处,无所谓。啧。
看着镜子,就只是一张憔悴的表情,很欠揍。==
我笑不出,压迫感,无奈。

我爱上了OLIVIA的bassanova风,很舒服的歌声。
我会快乐起来,soon。

什么时候走起懒散风了,还是得要认老了?或是星座趋向?
不是很想出门去,家里还是最舒服的 :]]]]
因为读书所以电话少用了电脑懒得开了,我不应酬不答客套话。


华文试卷很挑战,这一次的华文测验不很理想。
他们越是要你放弃华文,我们就越得要坚持,否则未来甭想华文字出现在国民型学校的教学上了。
虽然星期五大家都开开心心的早放学去,但就再忍着点吧,朋友。

就这样不active的失踪了,精神消耗的生活。*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