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HAPPY HOLIDAY!

因为昨天的SEGAK TEST,今天早上一睡醒的时候全身阵痛!太久没有运动了,还敢承认曾是田径员?!*爆笑*
那天考了BM & BI 的口试,考的时候面对着那么多对的眼睛,难免会紧张不已,加上是GROUP TEST,考不好的话就殃及别人了。我自己害自己,还害别人,写得长了些,上场前还以为我会像卡带一样停滞住了,结果我像是吟诗一样不停的望着窗外在念。没办法,这就叫做自作自受。

我有股要呐喊的冲动!我把那本科学给干掉了!:D
每当完成好的事,满足感总是很棒!*哈哈哈哈!*
很侥幸它没像去年的那一本烂的无可救药,曾经很多人用了异样后无奈的眼神看着它:




TAADAAAAAA~!



噢,那个总在自称自己是批改SPM考卷的老师太忙,要求调职去了。
谢天谢地,他太懒惰了,啧~
加上成天被异常眼神盯着看的感觉不太好。

换来了一个人挺不错的老师,很亲切。
或许她的教学与以往的不同,但朋友们,我们可以自己努力一些,没什么事我们做不到的。
要避免取消补习去呆在学校无所事事,我们自己可以做到,
不要总是抱怨别人的不对,要求别人为我们做些什么,要问你自己可以为自己做些什么,为这一班换来什么好的事情。
加上她现在是有着身孕的人,不管她有什么不足够的地方,就尽可能的去包容就算了,她大可选择不教呆在家里休息,那我们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她还不停地做出投诉还不停的吵闹,她总会有她的好。
要求一件事就好了,敞开心胸的接受她,以后的日子不会难过。




前天下起倾盆大雨~
看着潮水从别班流过来,感觉很莫名奇妙哈 ~~
那个时间我们应该在上课,但大家都在看着潮水什么时候流进来。
水灾了,我不喜欢脱着鞋子走在肮脏的水中。
结果在礼堂呆上了没有意义的一天,好像难民。哈。
想象一下那么冷的天气大家围个圈交流,没距离,感情增进了不少,我感觉到友爱。 :)
我想这属于我们互相学习进步的方式吧? :)
YOU GUYS ARE ALWAYS THE POINT FOR ME TO TREASURE AND LOVE.THANKS GOD
 
*雨后数天 ,蚊子特多* 唉!

假期来临了,可以放松的日子所剩无几啊!
所以在下个星期来临以前我的日子过得是充实的。
过后就甭提了,要呆在我从小就绕到大的店里向我娘学习,她像女超人,超能力无限种类,甭想搞怪。
我懒得写了,待会儿大概会再次梦到假期吧,我太期待快乐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