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0.41

我不知道真的怎么了,莫名的难过不想多说些什么。
很累的时候却不能睡,我讨厌的感觉。
或许我必须要承认我真的没办法失去你。不要说我害怕自己受伤,我并不是就你想象的那样。
但我没说。
我不怕会受伤,即使承受不了。但确实是我没有办法失去你,所以怕的让我把距离与你远扯开了。
或许你会觉得,这纯粹是我的脾气,但你不知道的是我害怕的感觉。
并不是你不在的时候我就能对谁动感情,而是你不在的时候我的不安全感会存在。
不安全感,就像是面对周遭,突然只想不停地往后退,但被逼了向前止不住。
我不想学会依赖,但是因为你我忘了这一回事。所以还要不停地提醒自己要往后退,别陷。
所以很活该的,我还是站在中间嵌进不了也没办法退后。
如果我真的觉得辛苦,就忘了我会难过。
记得自己会辛苦就好。
即使我会怕受伤,我都不想放弃了它。我在乎,我执着。
不要相信我,我不值得。
我不想吵架,我只想安静。
允许我把自己从你身边突然的拉远,我不想你的心情跟着我一样拉远,然后最后没了知觉。
很累,压力也有,因为忙了
但如果可以,我也希望的是你会这样不停的陪我。但或许做不到的是我。
我不懂得当一个女朋友,但我爱你
还是该说我爱你,但我真的不会当一个女朋友
记得你的辛苦就好,如果我继续沉默,我会没事,因为我的感觉也就这样安静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盲目地走,跟着不顾虑的走下去,甚至忽略了你。
遇到问题的时候,我真的盲目了。
对于你,我真的没办法就这样的明智
这样的计划周全
甚至我说了什么,写的什么,也没有规则的下去
唯一知道的就只有我的感觉
感觉说,我是在乎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