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30 Jan 11

我开学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跟以往一样很累,但没压力,没东西烦(其实我也忘了要烦什么)

真的是很奇怪的,每一次在外面的时候我的头脑都空空没有东西烦,是enjoy到要命地说。

怎么知道一到家online,烦恼就冲着我来。有时想要不online,可是没有facebook我会死到很惨~它是我在家里唯一的娱乐~lol

还有看到我朋友们的post有点em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emo去了~


今天的天气是冷到要命~水像很冰那样~冷死我=口=

不要再逼我吃东西了~虽然我要瘦容易但是要肥更容易!==我不要想放假的时候那样~==


我发现一样东西很久很久了。

就是有一些人,特别是女孩子,不知道是kepo还是没有看过人类这类型的生物,特别喜欢死盯着别人目不转睛,好,看就罢了,但嘴巴就是另外一回事。
有谁可以跟我说为什么?==

一进到去Old Town,几个女孩子就从头盯到尾,拜托,我纯粹是要等人啊~而且那试着不去理会+当作看不见的滋味很是难受!等时间过就算了,还要忍住看不到她们~

小姐,请问你是我,是不是会不自在呢?

这营造我的不安全感,很想找个洞钻进去!我是认真的。
啧~==

回到家的时候看到被加进一个Group~有点想笑的感觉 XD

 吶~就是这个咯~


 我有种无奈的感觉因为很莫名地说~赫赫~
不能公开那group~因为进去了会有点乱~

一进去看的时候~每个骂到乱

其实我还觉得蛮幼稚的。懂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谁。

拜托。不是lower form 的学生了。有必要每天都写这些东西来对别人人身攻击吗?

加上是女孩子,别开口闭口都是粗话连篇。

我真想block了她。

每一个人都很平等,掉高架子来卖但是是这样的糟有什么用。

 就这样一句话

如果她会思考会想,就不会写这些东西。

虽然对她个人来说是种发泄,可以不顾虑人家的感受。

但请相信一样不变的事实。

有一天会轮到自己。

就是这样邪门(我试过,怕了==)

不喜欢她的话,就别来往,没人逼你参她。就是这样简单。

做人流一线日后好相见。

没必要做到那样吧~虽然她真的的确那样。但这样人家是蛮难翻身的。

也留个退路给人家吧?

再怎么说,她也是有自尊的一个人。
她跟我同一家补习。每次找李阿lui讲话~JY JIA~我懂你很无奈 XD

笑死我了那表情~还有她应酬她的那副样子~我憋不久了!!

救命!
我不爽一样东西罢了~就是我听课的时候她会趁这个时候找JY 问东问西

我到底是在听Mr Han讲课还是听她讲话~气死我了~我有种念头想叫她安静~憋久了对心脏不好。


庆幸地说,我没有这样的基因。

啊。

说到思想。

今天中一句话气到了一下,所以我决定做超过我年龄的事。哈~

给人家讲还小的感觉~是无奈的==

没办法,生活就是要体验多了才知道~给我跌多几次吧~

我心理准备都做好了。



今天去了OLD TOWN,with Joycelyn.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见了朋友以后,心情会好很多,维持在最佳状态很久。

那一份喜悦真没办法叙述。

用最单纯的心去交朋友吧,朋友并不是拿来利用的,也不是衬托你的配角。

记得人有自尊。别糟蹋。
p/s

最近读书有点傻去了。把自己搞得有点像机器人。

==

呃。

就这样吧。

我们都附上全部的信任于对方,但是条件就是给予彼此不变的一切。
如果读过了所有的危机,那就继续拥有共同的幸福。

其实因为有彼此,其他人的话并给不了多大的影响,若定力足够。

其实那并不是件难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