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适应环境当中。 。 。
老实说中4的生活是的确要人命的说~~

还以为会像中3时遇到数学题就压力的哭了!但我没!哈~!
只是中4是的确没时间停止,甚至休息时间也挺有限的~

昨晚上了addition math. . .
挺好上手的~但是真的教很快的说~

呃~等着转学通知~
还需要多等个2星期~

学校不放人==
果然是间鬼学校~

气死人不饶命~
委屈死~我要上课不是要玩~

你不教我当然转~
难道教育局请你去学校坐着等领薪水吗?~!

那真的还是亏很大的说~
算了~很没眼看的说~

不教的话别来打扰我~
The Better School?!

里面乱的很!==

反正那么多人都休学~你放我走对校方来说也未必是件坏事呗~~
少交几位学生压力就少了点~

虽然我上课不说话~但反正对Better School的老师来说你有教就叫尽责~

不叫你问到明白也让他教的明白~

明不明白是你家的事反正他有教!!==

名校个头==

出那几本书又怎么样?!

会写不会叫也没什么~那干脆去当作家也别来当老师自己气自己

我不想读书读到那样的感觉浪费时间
不想把自己气死!

贿赂到缺钱~可笑又可悲的说
上课还缺桌椅~

那样辽阔的一间学校竟然半张完整的桌椅都没被我找出来~
我是来当学生读书还是你学校请来的校工?!

为了那一些桌椅要我折腾了几乎一节~
找没桌椅不让我进班?!

什么道理

就是最讨厌你们这一点~
蛮不讲理!但我忍着你!

别人上课我上课~干嘛就是我在上课的时候围了一堆找不到的东东所以浪费我的时间
我也有火告诉你

才在年头就给我一大堆的烦人事~
恶不恶心点?

要我怎么样想想即将又会发生什么事?
还有我那个妈~

不要对她乱说什么~最好放我~
家长都还真笨~

不知道你是给学校面子还是你真相信他们的鬼话~
烂校多烂人~

喜欢就buang喜欢就考一考就进了校~
你当你的学校是收容所还是垃圾回收站?

P/S : 我们不是你所谓的垃圾
看着中1生乖乖听你们说鬼话的样~

还真恨不得的说小孩们你们都被骗了~

当年的我们也是被骗的其中一批~

别把自己说得像名校~对我们来说还真的有点夸大~
考试要看pass不pass才能入校~

说得好像千载难逢的机会非常有难~
但我闭眼睛就给你考到~

被骗了一年就醒了呗~
现在这一年就更甭想我继续的呆呀呆~

少做梦!
脚是我的难道你有本事操控它?

不可能中的不可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