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真的很辛苦. . .

很烦很烦~

承受得了的是压力~但我不再是form3的学生了~

不要用像以为我的功课像form3生来对待我~

不简单好吗

我也会有压力的~加上还要待多这个学校这个班2个星期我也不好过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可以超出你的极限

我不想恨你但不要逼我

你自己都经历过的人还要我形容那种压力吗

对我没有你厉害~

但至少我在努力~

就算这个环境是暂时的~我也会努力去适应~

呆一天都很辛苦~两个星期~

你明白怎么过吗·

把我的补习排满我没说什么~

但不要再逼我去接受这个环境~

对不起我没有办法~

我听你们的说不要给你们惹是生非因为你们都很忙

我没有~我忍住了~

但我也有心情的好吗~

不要再怪我说如果没浪费那几个月的时间我就不会只有这样的成绩

但我也不想的,时间也不会因为我犯错所以倒退

对,我又学习自立

因为你们很忙

我需要自己打理生活上的一切

转学后我不会给你们惹什么麻烦,也会尽量的帮助自己

但请不要在我的信心建立起来要努力时再一次的伤害我

接受不了这次的成绩的不只是你,我也很伤

不要顾虑自己的感受但是我也会很失望

我不是你想的那么坚强

我不想你们担心所以所有事都往自己身上推

我也会有沮丧的时候,我不是不在乎我的进步

在我拼着读书的时候你看到吗~我可以不要你的鼓励~但是不要给我加重伤害

建立信心要很大的勇气

不要只为了你的面子着想,想过我怎么样面对别人的眼光吗

想过别人看到我的退步我会接受什么言语攻击吗

可不可以把我的失败当做经理然后更努力担不是就这样没了希望

不要在刻意的攻击我

不要每一次都说爸对弟不公平

至少他遇到问题的时候,甚至是很小的问题他都可以随时的跟你们说随时解决

随时给他最好的所有

但我没有

对很明显爸最宠我但我都不跟爸说我没想要被安慰

你明白自己一个人扛的感受吗

在我的圈子里面你要把谁断送就断送

我真的很像你得到面子的工具

除了要不停的努力得到你要的东西我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要把我搞得跟别人有差别

为什么我不可以选择我要接近的人事物

可不可以不要因为你一个人的感受所以牵涉我

我不是你的影子

我让你没面子至少还有人可以安慰你但我需要靠自己建立信心

要那么逞强的话就只能这样的跟你说

看不下去的话就别看

换来给你的是压力的话就不要管

反正你也会说成绩是我的

如果我考好也不会关你的事

你要说什么就说

我被你说惯了

我的极限你不会想象的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